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

麥胖報告心得

        在看這部紀錄片之前,我有聽過有人嘗試類似的實驗,當時就感到十分的震撼!當我看到影片時才發現是實比我想像的還要嚴重.....
        我後來回家將影片的最後看完,一個三十天以前完全健康的人竟然在短時間之內變得如此淒慘,除了生理方面染上了許多心血管與慢性疾病外,心理方面也深受影響,變得容易憂鬱和不開心,彷彿是一名吸毒者一般,沒有吃麥當勞食物就會渾身不自在。從小到大,速食店都是快樂的形象,童年的回憶,常常考試考得好,爸媽就帶你去麥當勞犒賞一番,也曾在麥當勞辦生日會,完兒童餐送的玩具,曾幾何時,一個歡樂美好的記憶,轉眼間竟成了傷害健康的毒瘤。雖然我們本來就知道速食是不健康的,但沒想到帶來的傷害是如此嚇人!!
        我想在這個時代,賣當勞或其他速食餐廳已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,要完全不接觸是很困難的,但至少看過這個影片之後,我會大大減少出入速食餐廳的次數,控制自己飲食的健康,也算是對自己做的實驗,如果我因少吃麥當勞,生命而更美好的話,我想有一天,我會完全不吃這些殘害身體的食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